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赴银山塔林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赴银山塔林秋游活动

 

为了缓解开学工作繁重压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同志们之间的友谊和团结,10月23日,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40余人赴昌平银山塔林景区秋游。当日的天气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大家早7:50在学校集合,集体出发。

银山在昌平北部,原名“铁壁银山”,悬崖陡峭如同高大的墙壁一样色黑如铁,所以叫铁壁。而一场大雪之后这里就变成一片银白,故名铁壁银山。铁壁银山不但风景宜人,还以众多古塔著称,这里的辽代塔群是中国现存辽塔最多的景区。大家游览了景区内的古塔之后便开始沿着小路爬山。山路边泉水淙淙流淌,同志们顿觉心旷神怡,山间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为寂静的山林注入了一股活泼的气流。爬到山上面的同志大声呼唤下面的同志,到处洋溢着轻松喜悦的气氛。

下午大家踏上了返程。本次秋游使各位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压力,欣赏了美丽的昌平风光,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为生活增添了许多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