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召开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中文学院召开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通讯员 徐丹阳)2019年4月29日上午九点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在诚信422会议室举行。中文学院刘云副教授、陆楠楠副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朱海棠三位老师及2018级的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此次座谈会主要讨论了研究生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研究生实践等问题。

座谈会上,所有同学都对本学期的课程和教学内容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也提出了一些疑问,如希望开设论文写作课程,对论文写作进行指导;受欢迎的课程课时和学分是否可以增加,课程安排设计是否可以更集中;能否增加更多动手才艺课等。部分同学提出了宿舍卫生间打扫不及时等校园生活相关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三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问进行了一一详细解答,并表示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研究后进一步完善。

此次座谈会十分必要和及时,同学们纷纷敞开心扉表达了自己本学期的收获、疑惑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也为未来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方向开拓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