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举办第二届“来华留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中文学院举办第二届“来华留学生趣味运动会”

2019年 4月11日,在学校南运动场举行了由中文学院留学生会组织的第二届“中文学院来华留学生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韩国、朝鲜、古巴、俄罗斯、厄瓜多尔、日本等国家80多位同学参加了比赛。中文学院韩康一、文光一、徐银亨三位外籍教师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比赛活动。

运动会本着服炼意志、放松心情的宗旨,以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团结协作为主要目的。此次比赛设计的所有项目都是以娱乐为主的集体项目,共设有转圆聚集(如数相聚)、抓尾巴、篮球争霸、韩国的传统游戏“林博”、拔河等比赛。老师和同学共同参与,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场外助威声此起彼伏,集体努力,众人配合,整场比赛洋溢着热情和欢乐。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留学生的业余生活,输赢的结果并未影响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赛场上展现出更多的是各国同学的青春风采、同学间的互鼓励、包容、团结协作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