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通讯员  章雪妮)201918日晚,博学楼多功能厅里欢声笑语,中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齐聚一堂恭贺新年。中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兴全、副院长周晨萌、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周琳及部分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任课教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唐书记对同学们和老师们半年来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期许。随后,各个年级准备的精彩节目纷纷上演,开场歌曲《原点》歌声优美动听,带动了全场气氛。单口相声、葫芦丝曲串烧、诗朗诵、独唱、合唱等节目掀起晚会的一阵又一阵高潮,同学们纷纷拍手叫好。节目中穿插的“你划我猜”、“夹气球”等游戏竞争激烈,师生纷纷自告奋勇参赛,一片欢声笑语,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

本次晚会由中国学生与埃及留学生共同主持,方式新颖,中外学生共同表演的诗歌朗诵等节目更体现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国际化特色。2018级汉教硕士胡玉贤同学表示:“学院举办的新年晚会很精彩,不仅让大家身心放松,还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一起快乐迎接新年,心里感觉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