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韩国济州大学孔院中方院长洪成一教授与汉教硕士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01-04

韩国济州大学孔院中方院长洪成一教授与汉教硕士座谈交流

 

(通讯员 彭洁)20181227日下午两点,在诚信楼422会议室,韩国济州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洪成一教授与我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就济州大学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孔院对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需求等问题和进行了交流。

洪成一院长以一段精彩的视频详细地介绍了韩国济州大学孔子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的教学和文化活动等各项工作。同时他提到:志愿者们除了日常的汉语教学的工作之外,还需要组织和举办各项文化交流活动。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汉语教师志愿者工作,洪院长对中文学院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1. 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2.要有任劳任怨的精神;3. 要掌握一定的任教国语言; 4. 要具备一定的活动组织能力。最后,洪院长祝福同学们都能成为孔子学院的优秀新兵。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与院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在一片掌声中,交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会了解了韩国孔院的基本情况和需求,大家都对成为一名优秀的汉语教师志愿者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