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留学生王富贵荣获“学在中国”演讲大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30

中文学院留学生王富贵荣获

“学在中国”演讲大赛全国一等奖

为进一步丰富国际学生在华学习和生活的体验,展示近年来来华留学生教育增质提效的成果,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于2018年10月18日-21日在成都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华留学生“学在中国”主题演讲大赛.

我院2018级商务汉语本科古巴籍留学生王富贵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15组选手参加比赛角逐,经过提交参赛视频、两轮评委评审打分,王富贵同学最终以实力战胜对手获得比赛一等奖。

王富贵同学热爱中国,热爱中国文化,对汉语学习充满热情,他曾说立志要做一名“汉学家”,愿为中古两国的友好交流尽一份心力。

中文学院多年来致力于商务汉语教学和研究,每年承担上千名留学生的汉语教学工作。王富贵同学的获奖,是中文学院留学生教学成绩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