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春风十里,不如研途有你”中文学院举办研究生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7-12-20

“春风十里,不如研途有你”

中文学院举办研究生联欢晚会

   (通讯员 武桐)2017年12月15日晚,中文学院举办了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联欢晚会。教师代表和三个年级的研究生以及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乐起舞动,由龙婷同学带来的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调动了全场气氛,一下子为全场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享受。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由马正正同学带来的歌曲独唱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随后紧跟的各种节目也毫不逊色:由陈钰同学带来的专业选手级别的英文歌曲献唱让全场观众为之赞叹。穿插在节目其中的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更是调动起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气氛非常活跃。王瑾同学带来的古琴演奏也让现场的大家仿佛跟着琴声回到了古时。此外,让大家的印象尤为深刻的是王若凡、曲艺、王太炎三位同学带来的趣味配音秀,无论是甄嬛传还是还珠格格的片段,搞笑的表演也让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来自日本的志村同学与来自土耳其的王家同学演唱了中国歌曲。学院赵文凤老师与夏丛生的同学一起合作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激励了大家在以后的研究生生活中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最后,来自中韩的两位同学带来的歌曲对唱都令全场同学不禁跟着音乐摇摆,意犹未尽。

晚会伴着悠扬的歌声,定格在全场老师与学生共同拍摄的大合照中。本场晚会为中文学院的研究生同学在冬日里送来了温暖和欢乐,朝气蓬勃的中文研究生们将点燃青春的火炬,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