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6-09-01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通讯员 文卉)2016831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于求真楼一层留学生自习中心召开。中文学院院长邓如冰教授、副院长周晨萌副教授、党总支书记唐兴全副教授、本科生辅导员田野老师与研究生辅导员朱海棠老师、38名本科新生与31名研究生新生到场参加典礼。典礼由唐兴全书记主持。
首先邓如冰院长发表了以“美好中文,美美与共”为主题的讲话,代表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新生;并对中文院16级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发现“包容之美”、充分利用学校的各项资源,找准目标,为梦想奋斗。
周晨萌副院长以“方”字为主题,从“找准方向”、“注重学习方法与交往方式”、“平衡学习与社团活动”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未来的校园生活指明了方向。
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新生王太炎与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本科班徐润婕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新生活的期待与对自我未来发展的期许。
唐兴全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提高生活、生存与交往能力,面对未来可能出现的挫败感要积极调整,对自己的未来好好规划。
典礼结束后师生们在诚信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