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届孔子学院总部“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08
 
 
 
925日,第二届孔子学院总部“开放日”在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举行。38个国家驻华使节、塞万提斯学院、俄罗斯文化中心等语言文化推广机构代表,部分在京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代表和孔子学院来华奖学金生等近500人参加了各项活动。
我校校长施建军作为孔子学院总部中方理事受邀出席“开放日”启动仪式并做主旨发言。我院副院长周晨萌等陪同参加。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我院2015级商务汉语专业来自古巴的留学生王富贵。在晚上举行的“歌颂和平”外国留学生联欢会上,他用流利的汉语做了题为“我是和平爱好者”的演讲,表达了他要成为一名汉学家的梦想。其标准且流利的汉语表达赢得了阵阵掌声,他还教现场的观众演唱了“美丽的哈瓦那”,推动了现场的活跃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