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大会

      发布日期:2015-07-08

     6月11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在求索楼216会议室面向全院期末监考教师召开了考前培训会。

邓如冰院长首先对学院期末考试工作整体安排进行了部署,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责任意识的重要性。随后,周晨萌副院长具体介绍了学校期末考试相关规定及处理办法,对监考教师进行了监考流程的培训,强调了考生按序号就座,考前提醒上交手机、不透明笔袋,作弊考生及监考教师须当场签字等。

最后,大家围绕监考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老监考教师向新教师分享了经验,周晨萌副院长就老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6月12日中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在求三大面向全院本科生召开了期末考风考纪宣讲大会。

首先,辅导员李春雨对学生进行了考前思想教育,强调了遵守考风考纪的重要性。随后,教学秘书赵文凤具体介绍了我校期末考试各项规定和违反考场纪律常见问题处理及处分办法,对考生容易忽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说明。

最后,周晨萌副院长讲话,再次强调严格规范考试行为,严肃考风考纪。她教育学生不仅要专注学业,更要诚信做人,同时鼓励全院考生保持学院向来零作弊率的优良传统,认认真真准备考试,规规矩矩参加考试,考出真实的水平,为一学期的努力学习画上圆满句号。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5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