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李春雨老师荣获2014年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15-04-08

我院李春雨老师荣获2014年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2015年4月8日,在2015年全校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工作会上,宣布了关于我校2014年度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先进位与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我院李春雨老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信息时代的今天,信息化工作的建设在学校和学院的工作中显得尤为重要。中文学院重视信息化工作的建设,早期就上线了“水云间”论坛,在新媒体迅速发展的今天,第一时间注册并开通了“贸大中文”微信公众平台,经过两年多的运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了适应时代的发展需要,我院目前正在筹备新的学院网站建设工作,从前期调研到网站设计,从收集意见到不断与信息处沟通,我院信息员李春雨老师均在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此次对我院李春雨老师的表彰,也反映了我院信息化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加强信息化的建设工作,不断推陈出新、不断与学校信息化管理处沟通,为我院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