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携新共进,汇爱同行——记中文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3-09-13

携新共进,汇爱同行

——记中文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

(摄影 党晓宇 记者 黎诗诗)20139121830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13级迎新晚会在博学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中文学院院长邓如冰老师,党总支书记阎静老师,副院长周晨萌老师,13级班主任赵化老师,崔艳蕾老师,教学秘书赵文凤老师,辅导员李春雨老师、陈璨老师出席了晚会。中文学院各年级学生尤其是13级新生积极参与了晚会。

邓如冰院长在晚会之初发表讲话,强调了“中文一家亲”的学院精神并献上对13级新生的美好祝愿。

本次晚会由中文学院中国学生和留学生共同联欢,不少留学生都参加了此次晚会,两位留学生还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用中文表达了自己对未来贸大生活的憧憬和为目标奋斗拼搏的决心,并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和中国师生友好相处。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鼓掌,与之共勉。本次晚会为中外学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相信在会后,中文学院与国际学院还将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培养起更加深厚的感情。

晚会在13级来自西藏自治区的旺珍同学热力四射的爵士舞中开始了。会上,13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带来《最初的梦想》《海阔天空》《那些花儿》等歌曲表演。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女孩还跳起了家乡的维族舞蹈,大开同学们的眼界。10级、11级、12级同学们也纷纷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表示对13级新同学的欢迎和祝福。赵文凤老师更是用一首《好日子》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还在节目中播放了用新生报到当天的照片做成的视频以及家长们祝福短片,同学们借此共同分享了初入校园时的感触。

另外,晚会上进行的“泡泡糖”“水果蹲”等游戏,更是引得同学们爆笑连连,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辅导员李春雨老师,陈璨老师都被邀加入,和同学们闹成一片。

2100,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到会的所有师生拍了一张“全家福”。新人新意,新生新象,中文学院将继续共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