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暑期外籍教授教学效果受好评

      发布日期:2013-09-06

中文学院暑期外籍教授教学效果受好评

 

 

2013年暑期学期中,中文院特邀美国爱荷华大学Ke Chuanren教授和肯塔基大学Huajing Maske教授开设了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Theory and ResearchChinese History Through Art两门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受到我校师生好评。

Ke Chuanren教授是爱荷华大学第二语言习得领域的知名学者,同时也是爱荷华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在第二语言教学和汉语国际推广方面有着深刻的理论思考和丰富的教学经验。Huajing Maske教授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主攻艺术史方向,同时也是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两位教授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及汉语国际推广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诣。

此次他们受我院邀请来我校进行暑期课程的讲授,课程设置贴合学院和学校特点,教学方法新颖独到,理论介绍深入浅出,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两位教授还和我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就学术研究及校际交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我院今后的学科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修教授和柯教授的教学得到了学生们的赞赏,他们的学生评分在全校80余位教师中分别位列第17名和第30名,100%的学生认为应该开设这两门课程。在他们的悉心准备和教导下,学生们也顺利通过了测评,我院暑期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