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召开外聘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13-09-03

中文学院召开外聘教师会议

 

 

新学期伊始,中文学院于828日上午在求索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外聘教师会议,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经贸汉语系系主任曹晋主持,周晨萌副院长、封玉兰老师、各课首席教师以及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周晨萌副院长首先对老师们上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部署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中继续支持和配合学院工作。之后,封玉兰老师就教师管理的若干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表示将继续做好教学服务工作。会后,曹晋、刘岩、高淑艳等老师对外聘教师进行了简单培训,并组织大家集体备课。

外聘教师在中文学院教学中承担着重要任务,近年来,我院对这支队伍进行了严格的管理和培训,本学期仍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使师资水平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