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中文学院高淑燕老师参加“汉字与汉字教育国际研讨会”

   

 

2013815——16日,“第四届汉字与汉字教育国际研讨会”在香港大学召开,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韩国等地的学者参加了此次大会。“汉字与汉字教育国际研讨会”由香港大学教育学院中文教育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民俗典籍文字研究中心、韩国汉字汉文教育学会和韩国汉文教育学会合办,研讨会旨在提供交流平台,为世界各地专家学者和教师研究员,就汉字史、汉字学史、汉字基础理论以及汉字教育理念、汉字教育材料、汉字教育方法等诸多汉字研究与汉字教育领域的问题发表研究成果及交流实践的经验。迄今为止,本研讨会已举办了四届。

我院教师高淑燕提交的论文——《汉字实现方式的变革给汉字带来的变化》获得会议评审通过,并在分组讨论时进行了宣读,引起了一些学者的兴趣并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