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中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27日晚7点在诚信楼1-12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王超通过PPT向支部成员阐述“两学一做”的基本内涵,并展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计划。接着,成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并结合自身所学专业,针对第十一篇章中的“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讲好中国故事”这两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在对外汉语的实践道路上,讲好中国故事,当好中国名片,为国家建设和民族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8名党员同学中,有两名同学已经在泰国和韩国开始了自己的孔子学院志愿者服务工作,本次活动她们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其中,结合自身海外工作的经历和体会,与国内的党员同学共同学习,交流进步。

  通过这次活动,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对“两学一做”的理解加深。接下来,党支部还会开展观影活动、学习先进人物等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实践,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主力军,成为真正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