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度2012级班委换届会议

新的学期,中文学院于1014日中午在求索楼会议室召开了2012级班委换届大会,主要对班委成员进行了人员调整。会议由李春雨辅导员主持,2012级学生全员到场。李老师首先对上一届班委的工作进行了评价,指出了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班委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之后,上一届班委进行述职,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同时进行新一届班委的自荐,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其中。结合大家以往的表现,同学们以投票的形式选出了新一届班委(名单见下方)

会议最后,李春雨老师对会议做出了总结。相信这届班委能够在学校的领导下,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新一届班委成员

            大班:王雷                    副班长:马瑞宁

            商汉班长:张恬恬              对外汉语班长:盛茜

            生活委员:虎琪                文体委员:石卓玉

            学习委员:高寒                团支书:陈

            心理委员:李一琳、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