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未来我做主  梦想在心中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未来我做主”系列讲座之留学专场

(中文学院分团委 讯)2013597点,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未来我做主系列讲座之出国留学专场在求索楼216如火如荼的举行。四个年级均有同学参加,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首先是由李昉昱学姐简单介绍了关于出国申请的相关材料、要求以及有关留学申请的网站,虽然简洁但是清晰完整,很有层次感。接着是由邵媚雯学姐对留学做了一些补充,阐述她自己申请时的状况,传授经验,使学弟学妹们非常受用。在提问环节里,同学们针对自己的情况提出了很多问题,像出国留学的费用学习英语的方法”“雅思、托福考试”“国外哪些学校比较适合我们等等,学姐也都很耐心详细地解答,尽量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时间接近八点半的时候,同学们的疑惑都得到了解答,讲座在掌声中结束。

未来我做主,希望即将跨越重洋的大四同学拥有自己美好的前程,也祝愿低年级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有所收获。 

欢迎关注“贸大中文”微信正能量互动公众平台——闻所皆闻,问你想问!

【新增功能】
1.正能量互动聊天室已开通,回复“聊天”即可进入聊天室,和在线的好友聊天;回复“退出”即退出聊天室,您所回复的内容只能被系统机器人看到,不会被泄露;
2.CET成绩查询功能,输入格式:CET姓名考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