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践行国际化 开启海外学生实习基地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暑期赴韩实习基地宣讲会

 

为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开阔学生视野,学院计划今天暑期开启已经建立的韩国泰成中高等学校孔子课堂实习基地,组织本院学生赴海外孔了课堂开展教学实习。418日下午,学院执行院长邓如冰首先就学院组织海外实习的重要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宣讲,接着学系主任唐兴全和辅导员李春雨对暑期赴韩实习项目进行说明。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阎静主持。

唐兴全老师指出,实践实习是影响学生能力和就业的重要因素,而海外实习既能增长见识,又能积累经验,对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增强就业竞争力都有很大意义。学院筹办的暑期赴韩国泰成中高等学校孔子课堂实习既能锻炼专业素养,将知识实践化,又能体验异域文化,增强对文化的感受能力,同时满足学生大学期间必须的认知实习学分和岗位实习学分要求。

李春雨老师则就项目的具体日程安排等进行具体通报和重点介绍,并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反馈。


上左图为唐兴全老师,上右图为李春雨老师,下图为宣讲会现场

同学们对组织此类海外实习响应热烈,积极提出了各种问题、希望和要求,学院将在反馈同学们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规划,切实使海外实习起到促进学生教育教学实践、开拓国际视野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