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向党推优,向梦靠近

——记中文学院2012级团推优大会

(通讯 吴颖婷)2012326日在求索216召开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12级团推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中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雨老师和2012级全体学生。

大会在李春雨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开始。石卓玉、陈垚、宋韵、李采薇、霍文卉同学先后表达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父辈对她们入党的期盼,她们对党的敬仰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烈向往。她们不约而同的表达了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的决心。其中霍文卉同学向大家讲述了党对她的无微不至的关照和她想要报答的感恩之心,令人动容。

接着几位同学退出门外,其余同学举手表决,五位同学都获得几乎全部同学的支持,顺利通过团推优大会的投票。

会后李春雨老师说明了入党的重要性和优越性,呼吁党员和班干部们严格自律,提升自我,成为同学们的表率。并说明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一些情况。在李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本次团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相信,中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不断吸收优秀的新鲜血液之时,未来会更加有活力。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

2013326

欢迎关注“贸大中文”微信公众平台——闻所皆闻,问你想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