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12级奖学金评定政策说明会

为顺利开展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2012级学生综合素质评估及综合奖学金评定以及后续的奖学金评定工作,2013228日中午1230,我院召开2012级奖学金评定政策说明会。参加会议的有中文学院2012级的全体同学和中文学院辅导员李春雨老师、陈璨老师。

李春雨老师首先给每位同学发放了学生综合评估加分申报表,对申报表上的相关项目的填写做了一一说明;对综合奖学金评定的条件、综合奖学金评定的程序、大学四年中不同类型的奖学金、不同类型奖学金的评定条件做了介绍。

然后,李老师就本次综合素质评估和综合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做了阶段性安排,结合新开通的微信公众平台上对奖学金细则的自动回复功能的利用,对同学们入学以来第一次奖学金评定工作进行了指导。该微信公众账号于本学期创立,同学们输入相关关键词,主页则可以立即回复相关信息,更可以用于集体事物的通知,可谓集高效便捷为一体,目前该主页的资料库正在不断完善中。

最后,李老师对上学期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的综合表现做了相关指导和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学院活动,正确对待成绩问题,认真而全面地学习。

通过这次奖学金评定政策说明会,同学们对学校的奖学金评定政策有了了解,端正了学习态度,树立了学习的信念。新学期,新气象,一切逐渐步入正轨。相信12级的同学们在步入大一下期时,已然多少消却了初入惠园时的迷惘和急躁,怀揣着自己独特的体验和难以名状的感受,前方道路还长,共勉共勉!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