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喜迎元旦 共贺新春

----记中文学院2013年元旦晚会

20121215日晚七点,一年一度的中文学院元旦晚会在国际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中文学院院长邓如冰教授、党总支书记阎静老师、办公室主任封玉兰老师、2011级对外汉语班班主任刘云老师、辅导员李春雨老师和全体中文学院学生及部分留学生。

承载着老师们祝福的开场视频拉开了今天晚会的帷幕,一句句温馨的祝福温暖了每一位同学的心。而开场舞的啦啦操表演更是将同学们的热情都点燃了。

约七时二十分,晚会正式开始,邓如冰教授为晚会致辞。她首先祝福每位同学及家人节日快乐,随后她满怀深情地回顾了中文学院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13年做出了新的展望。七名留学生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演唱《童话》,在优美的旋律中,全场同学和着节拍,轻声合唱。在游戏“谁是卧底”中,同学们你来我往,紧张地猜测着谁才是与众不同的“卧底”,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紧接着是由马涛和胡祎带来的《归去来》,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吹气球游戏将晚会推向高潮,大家踊跃参加积极地为自己宿舍加油。在同学的热情邀请下,李春雨老师和金光浩同学带来的《今天你要嫁给我》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爱要坦荡荡》、《广岛之恋》和《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歌曲也都一个个成为晚会的亮点。最后本场晚会以流行舞曲《江南style》的精彩表演结尾,许多同学即兴加入表演中,将全场气氛推向了一个更高的高潮。

 

本次晚会共13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为我院2013年的各项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2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