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新闻部记者 冷云 余萌萌)  2009年9月11日晚7点半,中文学院团学联招新宣讲会在诚信楼331室正式开始。中文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刘仕博,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部分中文学院200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宣讲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夏莎主持。
        刘仕博老师为本次宣讲会致辞,精彩的致辞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接下来的各部部长宣讲精彩纷呈,各部部长用视频、音频和PPT等各种形式展现自己的工作内容,丰硕成果,用人要求。组织部的专业清晰,外联部的风格活泼,学术部的精彩辩论,文艺部部长的现场表演,志愿团的志愿精神,网宣部的完美视频,新闻部的勤奋专业,体育部的娱乐主义……这些亮点让整个招新现场精彩不断。
        2009级新生认真观看各部的展示,不时用掌声、笑声回应各部门精彩的展示,现场气氛轻松温馨。待各部门宣讲完毕,学生会主席上台进行最后“点兵”,各部部长和副部长再次高喊自己部门的口号,并齐声高呼“中文一家亲,团学欢迎你”的口号,让现场气氛再一次达到高潮。
        2009级新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填写了招新报名表,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