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2008年12月26日下午1时30分,中文学院辅导员李玲玲老师、刘仕博老师和中文学院刘杨、李倩、郭皙三位奖学金捐助代表一起乘车前往太阳村,为08年捐助的两名儿童送去温暖和祝福,并进行了新的一年助养活动。

    寒风虽然凛冽,老师和同学们的心却是温暖的,他们也将自己的关爱送给太阳村的儿童们。这次去太阳村,老师和同学们带去了捐助的资金,还为太阳村儿童带去了60斤猪肉,李老师和李倩同学还精心准备了巧克力和糖果送给阿龙和阿里木。同学们和阿龙、阿里木聊天、合影,气氛融洽和谐,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听老师的话。当李老师问孩子们“想我们没有”时,阿龙甜甜地回答了“想”,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可爱。阿龙和阿里木还穿上了李老师亲手织的毛衣。得知孩子们都在努力读书,老师和同学们倍感欣慰。

    到了分别时刻,阿龙和阿里木依依不舍地挥舞着小手向老师和同学们告别。欢聚虽然短暂,但内心的情意却绵长。相信中文学院的师生还会一直关注他们,帮助他们。
 
    爱心在继续,希望太阳村的孩子们能在阳光下茁壮成长,希望因为有了社会给的爱心,他们能更加快乐和健康。

    爱心在继续,祝愿太阳村的孩子们的明天无限闪亮,希望用爱心浇注的小苗能够学会感恩和自强!

    另悉,在学生处倡议参加的“新长城5·12灾区学生新春关爱行动”中,中文学院40%的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让爱心活动在中文继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