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公司、银行类】
1)中国农业银行各分行招聘报名工作将在2012年10月23日至11月9日期间内统一开展,唯一报名途径:
http://job.abchina.com
2)2013欧莱雅管理培训生项目劲能启动,网申时间:2012年9月3日~2012年10月31日24:00,10月25日19:00清华大学二教二楼会议室和10月26日15:00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有校园宣讲会。
3)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总行及各个分行2013校园招聘开始了
4)渣打银行2013校园招聘——个人银行管理培训生网上注册简历 & 测试 www.standardchartered.com/exploreyou
5)华润集团官方网站校园招聘频道 http://campus.51job.com/crc2013
以上信息详情请查看应届生网站。另注意简历接收邮箱若不是公司官方邮箱(官方邮箱的含义是指以相关公司网站域名为@后缀的邮箱),而以126、163、yahoo等公共邮箱作为简历接收邮箱或者要预先提交报名费、会费、体检费一类的很有可能是诈骗。中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