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展个人才华 圆主持梦想

                    ——记中文学院2012级主持人大赛

(记者 安彤 摄影吴颖婷)2012101119点,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主持人大赛在求索楼216会议室隆重举行。到场的有辅导员老师李春雨以及各年级学生。

本次比赛由胡祎同学主持,李春雨老师、胡蔚凰、金光浩、李瑞和张露丹同学担任评委。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妙语连珠,急中生智四个环节,共有六人同台争风。
在才艺表演中,一号选手郭熔臻和三号选手马瑞宁的诗朗诵《乌骓别霸王》真挚感人,感情充沛,震撼全场,掌声不断。其他同学的诗歌朗诵《相信未来》和歌唱表演《没有什么不同》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妙语连珠”环节很好地活跃了现场气氛,《天天向上客串娱乐节目主持人》和《春运现场主持》等现场才艺展示充分体现了选手们的才华。随着“急中生智”节目的结束,比赛接近尾声。

比赛落幕,成长继续。请大家共同期待选手们在后续比赛中的精彩发挥,期待更多热爱主持的朋友们加入这个舞台,用自己的声音和智慧成就主持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