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文学院党总支(院工会)关于为玉树地震灾区人民募集善款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0-04-22

中文学院党总支(院工会)关于为玉树

地震灾区人民募集善款的倡议书 

 

各位老师:

2010414,我国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遭遇强震,地表建筑物几乎全部倒塌,人民生命财产遭受了巨大损失。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都在第一时间发出重要指示,要求迅速调集各方力量及资源投入抗震救灾。温总理再次赶赴震区看望灾区人民,鼓舞灾区人民积极自救、重建。

灾区人民抗震及灾后生活的画面,通过各种媒介传播而来,学院的老师们看后,对灾区人民目前的生活和灾后的重建工作都深表牵挂,党员们纷纷表示,想通过捐募来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关心与支持。

419校党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号召全校党员为玉树地震灾区人民募捐,在此学校党总支也联合学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工发出募捐倡议,让我们共同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学院募捐活动从发出通知起至422(本周四)1600止,捐款请交至陈保新老师处。学院所捐款将上交校党委组织部。

在此,学院党总支和院工会首先向每一位关心和支持灾区人民的师生们表示感谢!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院工会

                                                               20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