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致中文学院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0-03-08

致中文学院毕业生的一封信

各位毕业生:

你们好!

时光飞逝,你们早已在社会的不同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贸大中文学子的风采,但我们的脑海中还依然清晰的是你们青春的笑容。你们经历了学院从中文系到中文学院的起步、成长和发展,在这里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你们用汗水和欢笑诠释着对梦想的追逐。

你是否还依然记得,在进入校园时的青涩和一脸的茫然,还不知道大学对你意味着什么?

你是否还依然记得,在校园的日日夜夜中,伴随着我们成长的老师、同学、朋友,那些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

你是否还依然记得,当我们送你踏上站台,那掩饰不住的泪水流满了双颊?

天涯海角,枝叶关情。我们深知,学院的每一点变化都牵动你们的心;你们事业的征程上每一处收获都是学院的欣慰和荣光。学院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无论你毕业已久,还是挥手于昨;无论你身处何处,现居何职,学院时时刻刻都牵挂着你,关注着你。

转眼之间,我们即将迎来我校60周年校庆这个盛大的日子。我们满怀激情迎接庆典的到来,为了给学校送上一份精美的礼物,更为了纪念中文的历史,中文学院拟于2010年策划《纪念文集》,请您拿起笔,回忆在母校期间的这段难忘岁月,让那些难忘的记忆,在中文的史册中永远留下印记。

文集图文兼蓄,欢迎大家提供有纪念意义的老照片及相关的历史文物。电子邮件请发送 uibezhongwen@126.com,我们欢迎您的来电或来信。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0年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