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专区» 常用下载

常用下载


请不能按时注册的学生下载此表,填好后本人或同学将申请表交至辅导员处(求索楼217)。
申请表提交时间:
        开学前一周至报到注册当天16:00前
 
未按时注册的惩罚措施:
1.未按时注册,则注册时间向后顺延一周,(期间如自己需要用到学生证激活公交卡或外出旅游用到学生证的,学院不予注册)于开学后的第二周的周一工作时间找辅导员注册;
2.未按时注册的同学,同时也接受教务处其他有关未按时注册的惩罚。
  
说明:
        1.只有辅导员拿到申请表并有党总支书记确定签字、盖章后方可生效!
        2.凡开学后两周仍不提交申请表或申请未获批准(未获批准的同学,辅导员会电话告知,如因自身原因,辅导员联系不上的,后果自负)的同学,除遇不可抗力等因素外,视为自动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