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第53届运动会

中文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第53届运动会
作者:陈保新    来源: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19


春风送暖,生机勃勃。5月12日,我校第53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中文学院师生代表统一服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步入运动会开幕式,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展现出我院师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在随后的竞赛项目中,中文学院领导带头参赛,老师们全力投入,认真比赛,挑战极限既赛出了个人风采,又赛出了学校集体凝聚力,最终也取得了优异成绩。胥琳佳老师在100米决赛冲刺中手肘擦地受伤,但是仍旧继续参加跳远比赛,并在女子教工乙组跳远和100米决赛中,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下午运动会天气变化,出现雷阵雨,耿涛老师在雨中坚持跑完比赛,平日在三尺讲台上温文儒雅的老师们,在运动会赛场上展示了自己积极向上、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本次运动会在紧张、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