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与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9

草青文新时 携手育新人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与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教学实习是教育类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近年来,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不断开拓,求真务实,陆续建立6家学生教学实习和实训基地。2023327日,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举行。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校长吴建国、德育主任何少杰、各科骨干教师代表,及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唐兴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春辉和实习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此次实习基地协议正式签订,意味着双方将在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实习平台等方面展开更紧密的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也从教育资源共享、各自需求、合作路径、共建目标等方面进行深度沟通,共同探索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协同创新路径。

学院党委书记唐兴全与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校长吴建国代表双方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春辉为教学实习基地授牌。

交流促提升,携手共发展。此次签约仪式作为中文学院“访企拓岗”的重要举措,为学院高质量实习、就业拓宽渠道。交流中也发掘了两校新的合作点,让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双向对接,大学小学手拉手,共写育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