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中文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陈保新    来源: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28

 

4月27日下午,中文学院开展了主题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做新时代好教师”的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兴全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唐兴全书记对学校师德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老师们要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强化规范意识,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他向大家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的典型案例,引导教师以案为鉴,对照查摆自省,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明确了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并纷纷表示会严格坚守师德“底线”,努力做到坚守初心,不断推进学院师德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