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8


20224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及全体行政人员在诚信楼422会议室集中收看总结表彰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其他师生通过新媒体平台自行收看学习。

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优异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学院师生激动不已,诚信422会议室掌声阵阵。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不仅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力量。大家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国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为我国体育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倍感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积极推广冰雪运动,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