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王敬波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王敬波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陈保新    来源: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21

王敬波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0年9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王敬波副校长、人事处刘金兰处长、人事处高一琼副处长、人事处秦东方副处长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党总支书记唐兴全、学院副院长周晨萌(主持工作)、副书记童德毅分别就学院党委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国际化合作和横向服务社会等工作作了全面汇报,并畅谈了学院未来总体工作的设想。

   王敬波副校长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鼓励。她指出,人文素养对校园文化建设、优良学风养成和学生的全面发展至关重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甚至比专业知识更加重要,因此中文学院重任在肩。同时,学校的长远发展也离不开中文学院,学校要从人事工作等方面积极引导中文学院的发展方向,做到效率优先,兼顾公平,为学院和教师们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平台。最后,王校长希望学院做好发展规划,争取更多的资源,打造出更多精品成果,为学校学科建设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