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举办教职工2020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中文学院举办教职工2020新年联欢会

 

12日下午,国际交流大厦028多功能厅热闹欢腾,喜气洋洋。中文学院教职工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开始,唐兴全书记首先向学院教职工们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对老师们一年以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苦付出及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丰富有趣的联欢活动纷纷开启,智力比拼、体能竞技、教师才艺表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的多才多艺和团结默契。老师们争先恐后踊跃参与,掌声欢笑声不断。学院还向刚刚退休的老师送上了鲜花,致以敬意,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暖意。

        

        

两个小时的活动节奏紧凑,惊喜连连,竞赛优胜队伍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奖品,联欢会在大家重温合唱比赛,共同唱响《十送红军》的歌声中结束。大家彼此祝福,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的欢聚,满怀信心迎接新年。

        

 

 

中文学院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