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怀柔水长城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6

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怀柔水长城春游活动

 

4月20日,中文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39人前往怀柔黄花水长城景区开展了一场春游活动。清晨微微细雨,空气格外清透。老师们7:40准时集合出发,开始愉快的行程。

黄花水长城景区位于北京怀柔九渡河镇境内,距北京市区70公里。这里因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是北京唯一一处长城与水相连的景区,又称“乘船游览的长城”,有“塞外景,江南风,尽在水长城”的美誉。一到景区,老师们就被这里的美丽风景吸引。放眼望去,山清水秀,长城雄伟壮观,既有江南水乡的优雅风韵,又有塞外北国的壮美风光。大家一边攀登,一边用相机记录精彩的瞬间。

攀爬行进中,阳光透过树叶花枝映照在身上,大家共同体会结伴运动、畅快交谈、分享美景的乐趣。这让老师们在繁忙工作之余得到了舒缓,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下午大家踏上返程,脸上带着满满的笑容,为这个温暖集体又增添了一笔共同的美好回忆。

 

 

 

中文学院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