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01-17

  为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鼓励老师们参加体育锻炼,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工会组织了第二届羽毛球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比赛形式为混双循环淘汰赛。

  初赛、半决赛于2018年12月6日下午1点在红天体育馆展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兴全到场为老师们加油。30位老师分成四组进行比拼,小组前两名出线。比赛一开始,老师们即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体现出体育竞赛拼搏的精神。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8组队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随即进行,最终秦汉、赵文凤等四组成功进军决赛,争夺冠亚季军。

  决赛于12月21晚5点在红天体育馆打响,在激烈地角逐后,最终由赵文凤组夺得冠军,田野组惜败获得亚军,秦汉组获得季军。

  至此,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这不仅仅是一场羽毛球比赛,也是一次激发老师们运动热情和释放工作压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