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举办教职工2019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13日下午,博学多功能厅热闹欢腾,喜气洋洋。中文学院教职工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9新春的到来。

联欢会开始,邓如冰院长首先向学院教职工们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对老师们一年以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苦付出及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丰富有趣的联欢活动纷纷开启,智力竞赛、体能比拼、教师才艺表演、演技秀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们的多才多艺和团队默契。老师们争先恐后踊跃参与,现场爆笑不断,洋溢着浓浓的暖意。

两个半小时的活动节奏紧凑,惊喜连连,竞赛优胜队伍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奖品。大家在轻松的互动中增进交流,彼此祝福,意犹未尽,满怀信心共迎新年,期待下一次的欢聚。

        

                                                                 中文学院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