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中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通讯员 汤惠亚)中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于11月16日下午一点半在诚信楼42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兴全副教授、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周琳副教授、吴晓峰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朱海棠老师和18级汉硕研究生代表参会。

本次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听取了同学们对前半学期教学、课程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同学们畅所欲言,依次表达了自己两个月以来学习和生活的想法,就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课程设置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期间,师生们进行了热切讨论,老师们认真聆听并一一逐条给出了问题反馈。同时,老师们除了对课程的建议进行了采纳并给出了改进预期,也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跨文化交际方面要多进行反思,论文写作方面要多和导师进行交流,多改多练,逐步提高自己的学术写作水平等。最后,老师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共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气氛热烈,内容充实。这次座谈会是一次及时的反馈和反思,也为下学期课堂教学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