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江苏多所中学签署汉语国际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18-06-06

我院与江苏多所中学签署汉语国际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522日至525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党委文君副书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邓如冰院长及招生办和教务处相关人员赴江苏多所中学访问并签署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实习基地协议。

此次与我校签约的有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江苏省镇江中学、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四所学校。协议内容包括双方开展友好合作,共同培养汉语国际教育人才;为我校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提供实习岗位;聘请几所中学的实习导师为硕士时间导师;互相支持对方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等内容。

文君副书记和邓如冰院长与实习单位领导均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习基地建设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必要条件,此次实习基地的建设对我院毕业生与岗位之间的衔接、毕业生就业等方面都将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