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29

中文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通讯员 常凤丹 )2018516日中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期中座谈会在诚信408举行。中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兴全、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周琳、研究生教学秘书朱海棠三位老师,及2015、2016、2017级三个年级的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此次座谈会主要讨论了研究生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研究生实践、实习等问题。

座谈会上,毕业班同学和研二的同学们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实习经历及课程教学心得,介绍了课程学习与实习和工作的关系。部分同学就课程教学表达了自己的疑惑或问题,如希望部分课程老师更加合理安排学生展示和教师授课的时间比例,部分课程留学生和中国学生一起上课感觉较吃力等。唐兴全书记和周琳老师都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详细解答,并承诺将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积极落实。

此次座谈会中大家都敞开心扉表达了自己的疑惑或建议,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相信未来我院研究生的课程设置将更加完善、课程比例也会更为合理,教学实习空间也会更加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