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增列“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专业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5月18日上午,我校增列“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专业专家评审会在行政楼226召开。我校党委文君副书记莅临会议。专家评审组包括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副院长曾祥敏教授、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晓乐副教授、《中国日报》新媒体庹燕南主任助理、我校学科办仇鸿伟主任、我校宣传部张小锋部长、我校信息学院冷柏军院长、我校英语学院孙亚副院长。中文学院邓如冰院长、党总支唐兴全书记、周晨萌副院长和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

邓如冰院长首先介绍了申请增列“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专业的基本情况。随后,专家组每位成员进行了发言,充分肯定了中文学院在新专业论证材料方面的准备工作,认为增列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十分必要,同时又有较强的可行性,并从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等角度提出了专业建设意见。经过投票表决,专家组一致同意我校增列“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专业。

我校党委文君副书记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她肯定了中文学院敢于突破、勇于探索及在学科发展上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新专业建设任重道远,我校应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集聚校内外各方资源优势,苦练内功,彰显我校人才培养特色。

                 

                 

                                                                                                中文学院

                                                                                                      2018年5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