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举行汉硕实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5-10

 

(通讯员 黄梦捷)425日晚,中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在诚信楼408举行了汉硕实习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到了在泰国和英国做过两年志愿者的2015级汉硕曹欣研同学、在英国利兹做过汉语志愿者的2015级汉硕王瑾同学以及有一年腾讯实习经历的15级黄江惟同学,为2017级汉硕同学们分享实习经验,提供学习建议。

曹欣研、王瑾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志愿者经历,解答了一些同学关于海外生活的问题,在大部分2017级汉硕同学即将赴海外成为汉语志愿者之际,给大家鼓舞了士气,带来了信心,让同学们对海外生活不再感到恐惧。

黄江惟同学分享了自己研究生期间的实习经历,解答了2017级汉硕同学关于就业方面的许多问题,缓解了许多同学在就业问题上的焦虑。

这次分享会不仅架起了汉硕各级同学间友谊和沟通的桥梁,学长学姐的分享,也使得17级同学们受益匪浅,为自己之后的实习和就业道路规划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