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举办留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4-25

中文学院举办留学生趣味运动会

 

4月19日下午,中文学院在学校南操场举办了“中文学院留学生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由中文学院留学生会组织召开。共有韩国、俄斯、泰国等国的80多名留加。 院的周晨萌、封玉康一、周琳、徐亨、文光一老一起与学生参加了活动。

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协作,放松心情”的宗旨,以促进留学生的协作精神为主要目的,共设老鹰抓小鸡、接力、拔河、跳绳等项比赛。活动中间还设计了老师参与的跳绳加分环节,学生与老师共同参与、共同比赛。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场外学生激情助威、热烈响应,整场比赛洋溢着热情和欢乐。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留学生的业余生活,让留学生在趣味游艺中体验了中国文化,增进了不同国家学生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