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教职工参加我校第49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4-23

中文学院教职工参加我校第49届田径运动会

 

4月20日上午,天朗气清,阳光明媚。运动场上,中文学院教职工身着整齐的服装在广播操表演中展示出了学院教师年轻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随后的各项比赛中,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职工展示了团结一致,拼搏向上的风采。诸项比赛成绩取得了突破,获得集体2分钟跳大绳第2名,女子乙组100米第1名,女子乙组跳远第1名,男子丙组急速投篮第1名,男子丁组1分钟踢毽第2名,男子丁组1分钟跳绳第2名、第3名,男子丙组投实心球第3名,男子丙组50米第2名,男子丁组50米第2名等奖项。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运动会工作,从前期宣传、部署到赛场每个环节的组织,院长邓如冰、书记唐兴全、副院长周晨萌、分工会主席封玉兰都亲自上阵,积极带头,活动全程组织有序,学院老师们也都热情配合。大家团结拼搏,互相鼓励,坚持参与各项比赛,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体味到运动的乐趣以及大家携手并肩创造佳绩的凝聚力量。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教职工强身健体,展现运动身姿的平台,也是一场促进团结,收获快乐的盛会。中文学院教职工在运动会上赛出了竞技水平,更发扬了体育风格,在这场盛会中增进了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集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