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6

中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2018年3月22日,中文学院在诚信楼42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大会,中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中文学院教代会主席杨宏老师主持。

       首先,邓如冰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邓院长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学院各项工作,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严格遵守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做好教学、科研、国际化、就业等常规工作的同时努力推进科研成果评价体系改革,加大科研奖励力度,在研究生和留学生招生和培养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和积极的探索,学院力求突出本科生研究生培养“中文+经贸+外语”特色、学科理论性与教学实践性结合,积极开拓开创新路。

邓院长向与会教师代表通报了学院2017年财务收支状况,并且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学院办公室老师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学院教职工全身心投入到2018年各项工作之中。老师们用热烈的掌声肯定了领导班子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

唐兴全书记、周晨萌副院长、封玉兰主席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充分肯定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大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体通过了学院领导班子的述职报告、财务报告、学院各领导的述职报告。

在我院行政领导班子和党支部的带领下,中文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的通力配合下,2017年的中文学院圆满完成了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多项突破,2018年,中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更加团结努力,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争取更大的成绩!

  

中文学院分工会

2018年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