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中文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12月21日上午,中文学院新老教师相聚诚信楼422会议室,在这里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离退休处副处长沈思言、办公室李婉婷两位老师来到中文学院,向离退休老师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对老教师们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邓如冰院长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代表全院教职工欢迎老教师们回家。邓院长将一年以来学院的工作和新发展进行了简要汇报,邓院长说:“老教师们看着我们成长,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宝贵财富,中文人会继续学习老教师们踏实敬业的精神,争取更大的成绩。”

随后,老教师们逐一分享了自己最近的收获和感悟,他们充分肯定了中文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为学院努力取得的进步感到欣慰。对学院关怀退休老教师,听取老教师心声表示由衷的感谢。老教师们说道:“学院没有忘记我们,来到这里就像回到家一样,那么亲切温暖,年轻的老师们赶上了好时代,我们愿和学院一起成长”。出席茶话会的还有中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兴全、副院长周晨萌、办公室主任封玉兰、系主任及在职教师代表,他们与老教师们热情交流,共迎新年,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儿和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