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包饺子迎新年

      发布日期:2018-01-04

中文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包饺子迎新年

 

(中文学院供稿)为迎接元旦佳节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欢欢喜喜、健健康康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12月29日,中文学院在诚信楼401工会之家组织教职工们包饺子品尝美食,共迎新春。

老师们分工有序,忙而不乱,一会儿工夫桌子上就摆满了包好的饺子。虽然包的饺子风格不同、形状各异,但大家都沉浸在愉快的氛围中。不一会,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围在餐桌前,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此次活动在给大家带来浓浓节日气氛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通过本次“庆元旦,迎新年,包饺子”活动,让大家在节日的温馨氛围里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在包饺子过程中亦亲身感受到了参与的快乐和老师们下班回家所体会不到的集体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