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首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01-03

  为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鼓励老师们参加体育锻炼,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工会组织了首届羽毛球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比赛形式为双打淘汰赛。

  初赛于11月16日下午1点在红天体育馆展开,40位老师参加了比赛,现场随机抽签进行两两对决。比赛一开始,两组选手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体现出体育竞赛拼搏的精神。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4组队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两两对决,最终唐兴全组和陈保新组成功进军决赛,争夺冠亚军。决赛于11月22晚5点在红天体育馆打响,在激烈地角逐后,最终由唐兴全组夺得冠军,陈保新组惜败获得亚军。邓如冰院长为获奖老师颁发证书。

  至此,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的风采,在竞技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