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初心依旧,芳华无限”——中文学院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1-03

 

 

 “初心依旧,芳华无限”

                     ——中文学院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12月28日下午,中文学院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博学多功能厅如期举办。

老师们欢聚一堂,梳理过去的一年,在精彩的节目和互动游戏中放松心情,一起迎接2018年的到来。

     联欢会一开始,邓如冰院长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学院一年以来新的发展,祝福学院教职工们新的一年工作生活顺利,收获更多的喜悦。随后按年代划分的五支队伍在“家事知多少”抢答赛、“抢凳子”、“抗干扰夹乒乓”等游戏环节中展开了激烈的智力、体能比拼。“角色互换”体验活动更是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表演能力,模仿惟妙惟肖,现场欢笑声不断。

     下半场怀旧老照片的梳理让老师们重温并肩走过的岁月,伴着歌曲《绒花》,一张张带着青涩的笑脸流露着大家亲如一家的幸福。这是在教育岗位上踏实奉献的无悔青春,这是同事们携手走过的最美芳华。稚嫩的脸庞添上了几道皱纹,但初心不曾改变,老师们依然那么年轻活力。

     联欢会在全体教职工集体诗朗诵中结束,诗歌读出了大家有关青春的共同心声,每位老师的朗诵都充满真情,会场弥漫着温暖的氛围。团队优胜奖及各级奖项也逐一揭晓,这场热闹欢腾又充满温情与感动的活动将成为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

                        

                         

                                                                                                                                             中文学院

                                                                                                                                                            201812